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11-07 11:38  

 

 

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张艳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安美院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对党章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集体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

各位老师以学习心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是为中华儿女描绘了一副美好的未来发展蓝图,各族人民为之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感受更多的是近年来我国在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的重视,彰显了我国高度的文化自信。老师们纷纷表态,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精神指引,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

学习会后,我院总支希望大家在前期报告精神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思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我院特殊时期能深刻认识新定位转型,为我院所面临的挑战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