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实验艺术系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2017-11-07 11:44  

 

2017年11月1日,实验艺术系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雷宏发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高屋建瓴、气势磅礴的报告,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不断创新、努力开拓进取的新风貌。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充满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新时代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作出指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针对这一点,系主任王保安指出,作为美术院校的教师,身上肩负着创作和育人的双重使命。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我系全体教师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同时,也要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做青年学子的楷模,只有青年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从而才能够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与会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激发出了大家创作的热情与教学的活力,大家会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用以指导文艺创作和教学实践,切实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