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为国画系、油画系、史论系教职工党员作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
2017-11-07 15:20  

11月6日,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为国画系、油画系、史论系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王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院创作、教学、发展等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宣讲。王书记强调,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政治层面,而要将其当作具有指导意义的艺术哲学来研究。王书记指出,艺术家应不忘表达美好、感动人心的创作初衷,扎根人民和生活进行创作;教师应与时俱进,紧跟前沿更新教学内容;国家把文化提升到了至高无上的战略地位,作为艺术教育者,应加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品位,把握文化经济发展机遇。

通过这深刻而生动的一课,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了能够指导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工作的思想理念,为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