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纪委书记李翔宇为机关三党总支作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
2017-11-21 10:11  

 

根据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安排,2017年11月17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主楼圆厅会议室顺利召开,西安美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和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三总支书记刘建发主持。

机关三总支十九大宣讲报告会现场

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李翔宇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李翔宇书记作报告

李翔宇书记指出,当前,全院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三总支要认真抓好支部学习,既要拓展学习形式,也要丰富学习内容,支部学习、组织生活等都要有记录,并进一步完善、细化、做实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在全局整体工作谋划和分类层级工作推进上进行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个部门落到实处、落到岗位上、落到工作实践上。

最后,李翔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关三党总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业务建设水平,确保党支部始终充满生机活力,每位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蓬勃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机关三总支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后,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的新要求,结合自己的岗位和承担的职责,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西美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