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副院长姜怡翔为公共艺术系、版画系党总支,附中直属党支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7-11-22 17:20  

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为公共艺术系、版画系和附中的教工党员就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

姜怡翔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开展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理论支撑,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要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跟更多的教职工和学生参与进来,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三个教学单位的教工党员进行小组学习,把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进行交流,就如何开展新时期党建工作进行讨论。

此次党委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是公共艺术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进行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旨在帮助我系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党外人士深入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学以致用,为公共艺术学科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孙振凯 编发:赵亦菲)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