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为机关二党总支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7-11-27 16:50  

11月 23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笃行楼四层会议室,集中听取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同志就十九大精神作了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做好以教学为中心的服务保障工作”专题宣讲。

王楚秦同志讲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应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机关二总支做为学院教学工作部门,就需要时刻为学院的教学和发展做“一流”服务和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在精准服务、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来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干出成绩。

会后机关二总支书记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学以致用,为实现建设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工作。

(图/文:机关二 编发:高龙)

机关二党总支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

院党委委员王楚秦同志辅导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