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实验艺术系党总支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0 19:04  

11月15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部杨孝龙部长为实验艺术系党总支师生党员做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我系党总支3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杨孝龙部长首先从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提纲挈领的讲介。一是从四点谈了大会的成果;二是分八点论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要义。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观点、论断和举措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杨孝龙部长还就报告中有关党的建设、从严治党、文化艺术和高等教育等方面内容的论述逐一进行讲解,强调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并且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四点心得,以概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丰功伟绩,举世瞩目;二是思想方略,凝聚智慧;三是未来蓝图,催人奋进;四是路径设计,务实创新。最后,杨孝龙部长对我系师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实验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雷宏发在表态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是实验艺术系师生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作为高等艺术院校的教育者,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德艺双馨,把培养造就出优秀艺术人才作为首要任务。

作为艺术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文化底线,创作出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精品力作,为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辱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