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我院老教授协会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紫阳扶贫
2017-11-22 10:56  

11月20日院工会、离退休管理处、老教授协会一行13人前往紫阳县进行扶贫助困活动。帮扶小组都是具有多年教学和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退休老教授组成的;参加帮扶的老教授年龄最大的83岁,他们不顾长途奔波,下午二点多到达目的地简单午餐后,即投入到焕古镇实地考察。在焕古镇纪委书记朱棋及县、镇有关领导带领下,老教授们走进古镇大街小巷,感受古镇的建设和发展。为紫阳城镇规划、当地文化建设、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并举行扶贫捐赠书画作品和现场笔会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根据“西安美术学院结对帮扶紫阳县工作方案”,按照“智力帮扶、文化提升、品牌打造、专业培训”的基本思路和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精准项目、落实责任”的工作原则,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图/文:离退办 编发:高龙)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