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李智军为全院科级以上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7 20:29 高龙  党委宣传部

11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为全院科级以上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李四军,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院长郭线庐主持。

李智军在宣讲报告中分别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决定》的起草过程及组成部分深刻领会和把握《决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及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明确高等教育坚持什么、巩固什么?完善什么、发展什么?遵守什么、执行什么?、切实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把能力和水平转化为治理效能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李智军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院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应有贡献,是高等院校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院科级以上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西安美术学院一项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加快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国内一流”美术学院不懈奋斗!

郭线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院领导要在分管单位认真宣讲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西安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将会议精神分若干专题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确保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全院各级干部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以抢抓“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契机,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关键领域及重点环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作宣讲报告


院长郭线庐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