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资料 | 学习动态 | 学习体会 | 主题活动 | 十八大回顾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9:11 高龙龙  党委宣传部

12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议上,李智军领学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全省教育系统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智军在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宣讲,深入教学一线,与教师、学生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帮助他们理解掌握全会精神。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贯彻,对照全会部署,主动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研究谋划,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与形势任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切实把中央顶层设计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西安美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高龙)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主办、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